芋源不加糖

绝对炽热

【留白】进来康康人民教师的绝美爱情(上)

*论坛体

*新高考背景

*物理老师×历史老师





1L 楼主 芋泥啵啵啵

       本人今年刚参加完高考,回顾高中磕了三年的我班班主任(男)和隔壁班班主任(男)的cp,不禁感叹——

   “kswl!!!!”


2L 

       天哪,这种神仙cp是真实存在的吗?


3L

       我朋友说他想听这个绝美爱情故事


4L

       ls你在无中生友,暗度陈仓


5L 楼主 芋泥啵啵啵

       我班班主任姓白,因为特别年轻,我们都叫他“白哥”。白哥是我们学校历史组唯一一个男老师,其他老师都开玩笑说他是“万花丛中一点绿”。对此,我们白哥的回应是,“我不喜欢这个色(shai)儿。”

       隔壁班班主任叫X源,白哥一直叫他“源儿哥”,我们也都跟着白哥这么叫。刚开始我还以为源儿哥的年纪稍大一些呢,没想到他比我们白哥还小四岁。源儿哥是教物理的,课讲得特别好,好到我这种文科脑子都有了想选物理的冲动。

       这里提一下,我们省从我这届开始实行高考改革,俗称“3+1+2”,跟往年的文理分科不太一样。“3”是语数英三科主科,“1”是要在物理和历史当中选一科,“2”是在剩下的化学、生物、地理、政治当中选两科,一共六科,作为高考的考试科目。


6L

       那楼主岂不是要在白哥和源儿哥当中进行抉择。


7L

       我也赶上了新高考改革!感觉跟之前的文理分科相比,有了更多的选择。


8L 楼主 芋泥啵啵啵

       白哥和源儿哥的故事还是要从高一军训说起。

       那几天我身体不大舒服,上午站军姿站了不到半个小时就有点晕乎乎的了,身体不受控制地往后倒,失去意识前我心想,“完了,要摔成脑震荡了”。

       等我醒了的时候,发现自己正躺在学校的医务室里,白哥就在我旁边,让我没想到的是,源儿哥也在,而且他居然在跟白哥撒娇?!

       “白白,我长这么大你都没像刚刚抱她那样抱过我,哭哭。”源儿哥撅着嘴,一脸委屈。

       我:???

    

       后来我听我的同桌说,我倒下去的时候是白哥及时接住了我,然后一路小跑把我抱到了医务室。

       要我说,源儿哥也不能怨白哥不抱他,我们白哥一米八三的娇小身躯也抱不住他这一米八五的巨型柴犬啊。


9L

       注意看源儿哥说的话,莫非他们是竹马?

       bhys我的重点好像有点偏


10L

       两位老师都好高哦

     (我的重点好像更偏)


11L

       以我多年的经验,这一定是年下!


12L

       同意ls,身高定攻受!


13L 楼主 芋泥啵啵啵

       9L的集美好眼力,白哥和源儿哥确实是竹马,从小在一个大院里长大的,而且他们工作了之后还在学校附近一起合租!!!


14L

       kdlkdlkdl!


15L

       合租妙啊,方便办事


16L

       ls我怀疑你在ghs


17L 楼主 芋泥啵啵啵

       emmmmm关于办事嘛,我估计源儿哥应该莫得机会吃掉白哥,因为直到我毕业他俩还没成。


18L

       这么说楼主是承认源儿哥是1了?


19L

       年下我i了


20L

       白天叫哥哥,晚上哥哥叫


21L 楼主 芋泥啵啵啵

        ls的集美你错了,我高中三年就没听过某源叫白某某“哥”,某源叫的一直都是白白,还只许他一个人叫,不让我们跟着他叫。


22L

       白天叫白白,晚上白白叫


23L

       让他叫!叫的越大声越好!


24L

       我的天哪,这是什么年下小狼狗的占有欲啊,太好磕了。


25L

       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刷论坛呜呜呜


26L 

       重点不应该是源儿哥还没追到白白吗???

       源儿哥不行啊


27L

       男人不能说不行!源儿哥很行,我看好源儿哥!


28L

       lss注意一下,不许叫白白哦,白白是源儿哥的专有爱称,白白白白白白白~


29L

       源儿哥提着四十米大刀,正在赶来的路上


30L

       有本事别拼刀,拼枪啊,看看谁的枪更厉害

     (顶胯.gif)


31L

       楼上yhsq,快举报


32L

       没人发现楼主不见了吗?


33L

       楼主呢???

    

……


63L 楼主 芋泥啵啵啵

       来了来了,刚刚去洗了个澡


64L 楼主 芋泥啵啵啵

       咳咳,我接着之前的说吭。

       从那以后,我就发现了他俩之间的那种强烈的cp感。

       真的太般配了!

       白哥就是那种温柔本体,有一段时间我们私下里还给他起了个昵称,叫白月光。白哥人如其姓,皮肤很白,眼角下有一颗泪痣,特别诱人(bushi)。

       跟白哥比,源儿哥就像个小太阳,天天呲着小虎牙,也不怕虎牙着了凉。他还特别不拘小节,经常不刮胡子就来上班,然后非常不要脸地问我们,“我觉得我留胡子挺帅的,你们说呢?”

    

65L 楼主 芋泥啵啵啵

       关于大家很关心的攻受问题,其实我也不大清楚,毕竟他俩还没在一起,还没实践过不是吗 (滑稽.jpg)

       看外形的话,肯定是源儿哥A一点啦,毕竟个子不是白长的,而且源儿哥的脸部轮廓看起来更硬(?)一点。

       但是要听声音的话,绝对是白哥攻!白哥声音低沉有磁性,而且还带着那种不经意间流露出的京腔,我真的太可以了。


66L

       想听白哥的课嘤嘤


67L

       想听白哥的课+1

       视听盛宴啊啊啊

 

68L 楼主 芋泥啵啵啵

       六十八楼是我哒!

       说到68这个数字,那就要说说我后来在我们班和源儿哥他们班组织的一个磕糖小分队,里面的姐妹集思广益给我们亲爱的两位班主任取了个cp名,叫留白。

       具体什么寓意我就不解释了吧,我怕被校友认出来嘤嘤。


69L

       哇哦,这个名字有点好听

    

70L

       我们老师这周刚留了一篇命题作文叫《人生有留白才完美》


71L

       太完美了


72L 楼主 芋泥啵啵啵

       再细说说我们这个磕糖小分队吧,我们的根据地在企鹅球球,群名就叫做“留白的磕糖小分队”,每天我们都在里面分享自己磕到的糖,一边分享一边分析,越分析越甜。

       后来,我万万万万万万没想到的是,源儿哥居然知道了这个根据地,还加入了我们。

       于是我们的群名就改成了“源儿哥的追妻小分队”


73L

       啊啊啊啊太甜了吧!!!


74L

       他承认了他承认了他承认了他承认了他承认了他承认了他承认了他承认了他承认了他承认了他承认了他承认了他承认了他承认了!! 


75L

76L 六元的源

       蔚妮,你毕业证还在我手里呢

77L 楼主 芋泥啵啵啵

       有话好好说,毕业证书是无辜的啊


78L 楼主 芋泥啵啵啵

       各位,我先溜了,明天见


79L

       官方下场了!!!


80L

       恭送楼主!

       恭迎源儿哥!


81L

       楼主本名是叫wei(四声)妮吗?

       蔚蓝的蔚


82L 六元的源

       那个字用作姓的时候读yu(四声)

       真是的,我一个物理老师还要来给你们扫盲


83L

       源儿哥好可爱哦


84L 六元的源

       我不可爱,白白才可爱


85L 六元的源

       不跟你们说了,白白饿了,我去给他买夜宵


86L

       别走啊源儿哥


87L

       好宠啊我的妈


88L

       真是好配俩男的




TBC.


梗源于lof问答区


           

    

    


评论(16)

热度(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